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奢华手机

万元双卡双待机 500万像三星S9402发布

  为了能与定位高端市场的摩托罗拉Aura和诺基亚8800系列手机相抗衡,今天,来自韩国的三星也针对竞争激烈的高端手机市场推出了一款售价为1200欧元(折合人民币约为10500元)的高端手机Ego(型号为S9402)。根据三星官方的介绍,S9402预计于近期在俄罗斯率先上市,至于是否在国内推出目前暂不确定。

万元双卡双待机 500万像三星S9402发布

(图为全新发布的三星S9402)

  全新发布的三星S9402,乍一看非常普通也毫不起眼。不过拥有115×48.4×15.9mm/144g三围重量的S9402却采用了高档昂贵的材料打造而成,其中,屏幕采用高硬度防划玻璃制成、机身表面还镀有能起到防化学和物理伤害能力的特殊材料“铑”,奢华程度之高可见一斑。

万元双卡双待机 500万像三星S9402发布

(图为全新发布的三星S9402)

  为了满足高端人士商务工作的需要,三星还为S9402加入了热门的双卡双待功能,并支持双卡同时在线,其中SIM1卡支持GSM (900/1800/1900 Mhz)/GPRS/EDGE网络,而SIM2卡则支持GSM(900/1800 Mhz)/GPRS/EDGE网络。功能配置方面,S9402配备了一块2.0英寸QVGA分辨率26万色AMOLED材质显示屏,将拥有不俗的可是角度和精美的画面。此外,S9402还延续了三星高端手机500万像素摄像头的标准配置,至于LGD补光灯、自动对焦、数码防抖、脸部识别、笑脸快门等功能S9402也是一个也不落下。

万元双卡双待机 500万像三星S9402发布

(图为全新发布的三星S9402)

  虽然三星S9402定位高端商务手机市场,不过丹麦顶级数字音频设备厂商Bang & Olufsen提供的高品质音频外放技术依旧出现在了S9402的身上。至于多媒体功能方面,S9402内建音乐播放器和FM收音机功能,并支持蓝牙V2.0、USB 2.0和最高8GB的microSDHC存储卡扩展功能(S9402机身内建1GB内存)。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