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3.5mm插孔丽音技术 摩托罗拉EM35发布

  摩托罗拉从今年下半年开始陆续推出多款娱乐手机,或许MOTO转变人们的关注点,多推出一些好买又好做的娱乐手机正好可以适当缓解一下自己紧绷的神经。在这个手机行业整体销量下降,各品牌间竞争激烈的前提下,如果指望MOTO马上推出一两款经典产品来拯救自己命运,可能性并不大,而目前这一策略正可以让MOTO稳定目前的局势,修养生息,以待再战。在诺基亚推出今年最后的旗舰N97后,摩托罗拉紧跟着发布了全新音乐手机EM35,让08年最后的一个月显得格外热闹。

  摩托罗拉EM35与之前的EM30不同,采用滑盖设计的EM35更为时尚有型。配备了2.2英寸QVGA(240x320像素)分辨率26万TFT材质的屏幕。而它内置了31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只可惜不具备闪光灯。在系统上的摩托罗拉EM35支持Java7.4操作系统,主频为500MHz的飞思卡尔SCM-A11中央处理器,运行速度表现不错。

  摩托罗拉EM35支持GSM/GPRS/EDGE网络,内置FM收音机、支持蓝牙立体声,内置110MB内存,支持micro-SD存储卡扩展,最高支持32GB。EM35内置3.5毫米耳机接口,整体音乐附件配置表现优秀,而音乐功能更是相当全面。机身三围尺寸为107×49.5×16mm,重量为116克。机身配备810毫安电池,理论通话时间为400分钟,理论待机时间为400小时。目前上市日期和价格尚不明了不过可以确定这款产品肯定在国内上市。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