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高配液态金属材质 三星S9402正式发布

  诺基亚有VERTU三星就可以推出S9402,这款手机于今年10月首度曝光,日前正式发布,现在就来了解一下它的与众不同之处。S9402是三星电子今年与丹麦顶级数字设备制造商Bang&Olufsen合作推出一款产品,最大的特色就是机身外壳选用的材质和音效出色的外放配置,也正是这样的设计和配置,让这款手机拥有上万元的售价。

  三星S9402采用直板设计,机身材质中加入了液态金属元素,相比此前频繁出现的钛合金这个概念,目前这款手机采用的材质在金属能力表现上要更胜一筹。将具备三倍硬化、1.6倍的柔韧性、1.8倍抗压性、三倍以上的震动吸收,100%降低导热性。除了材质的选用以外,三星S9402还会将丹麦制造商提供的高品质外放装置融入机身,提高手机的性能。

  三星S9402除了采用优秀的材质外,本身的配置也是可圈可点。机身配备了2.2英寸QVGA分辨率26万色AMOLED屏幕,内置一颗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LED补光灯、影像防抖、笑脸识别等。

  三星S9402工作在GSM(900/1800/1900Mhz)/GPRS/EDGE网络,支持Wi-Fi,同时这款手机支持双卡双待,商务功能齐备。机身具备1GB大容量内存,支持蓝牙2.0以及USB数据传输方式。本月将率先在俄罗斯发售,定价为1400欧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