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3.3吋ASV屏500万AF 夏普SH9020c上市

  很显然,夏普并不满足于国内市场只有9010c和8010c在打拼,为了抢占更多的国内手机市场,夏普最近又推出了自己的9020c,这款几乎做到了9010c的完美升级,一样1670万色3.3英寸ASV材质

  480×854分辨率的屏幕,500万AF+29mm广角镜头,都让9010c感到黯然失色,所以说9020c是9010c的完美升级一点都没有错,今天这款具备超美观和超强拍照功能的手机已经到货上海了,据商家通罗数码的报价为4580元,还是很具竞争力的,毕竟比之前9010c要来的厚道,一直关注这款机器的朋友,这下是不是更心动了啊!

直线条造型另夏普9020c外观更显硬朗

  屏幕方面夏普9020c也将屏幕色彩进行了升级,9010c原本已经十分绚丽的屏幕更加精彩。夏普9020c采用一块1670万色3.3英寸ASV材质

  480×854分辨率的屏幕,可视角度达160度。此外最大的不同就是9020c带来了更加丰富的色彩,该机的配色绝对不仅限于几大色系的主色调,犹如油画师的油彩一样,9020c的色彩更加丰富,更加选美,我们重点展示的这款9020c的颜色就以高雅为主要特征,显然更能够衬托出使用者高贵的气质。

奢华的屏幕就是夏普的最好代表

  另外,夏普9020c延续了8010c的运动传感器特征,用户可以通过左右晃动来启动预先设置的功能,包括图片缩放、游戏左右平衡以及翻页等等。夏普9020c拥有一个与五向导航键中心键合二为一的“触控导航”按键,类似笔记本电脑的触摸板,不同的是,用户的手指在“触控导航”按键上滑动,菜单便会按照动作的方向进行滑动,在手机上也实现了手机操作的方式。

按键很大,符合国人的操作习惯

  最令人心动的升级在于夏普9020c配备了一颗520万像素CMOS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和人脸识别等多种对焦模式,并且具有29mm的广角拍摄能力和电子防抖技术,同时配备了补光灯,支持视频录制,而且也具备脸部辨识和笑脸对焦等只有在高端DC中才会应用的功能,可以说夏普9020c的拍照功能在当今拍照手机市场里绝对是翘楚。

旋转屏依然傲世群雄

  作为一款时尚的拍照娱乐手机,夏普9020c当之无愧为最佳人选,当然如果其还是一款智能机就好了。其实即便是像诺基亚目前市面上最牛的N96,其拍照技术也没有9020c来的强悍啊,而现在4580元的到货价显然还是比较厚道的,对这款机器一直关注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了,需要购买的朋友可电话13661850006与商家取得联系。

  夏普(SHARP)SH9020c

  参考价格 458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