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新闻

罗技荣获四项“好设计奖”

罗技V550 Nano无线笔记本电脑激光鼠标 、 MX1100无线激光鼠标、罗技炫光键盘、Pure-Fi Express Plus iPod/iPhone全向性音箱在日本赢得四项“好设计奖”

2008年12月,北京-----世界领先的、起源于瑞士的个人外设制造商罗技公司(瑞士证交所:LOGN)(纳斯达克:LOGI)日前宣布其有四款产品赢得了由日本工业设计促进会主办的2008年“好设计奖”。这4款获奖的产品分别是:罗技V550 Nano无线笔记本电脑激光鼠标、罗技MX1100无线激光鼠标、罗技炫光键盘和罗技Pure-Fi Express Plus iPod/iPhone全向性音箱,而这已是过去的6年里罗技获得的第20个“好设计奖”。

关于好设计奖(G Mark)

罗技荣获四项“好设计奖”

“好设计奖”的前身为“好设计评选系统”,该系统于1957年由日本通商产业省设立,从1998年以来,该奖项由日本工业设计促进会主办,是亚洲最具权威性的设计大奖,也是公认的全球三大工业产品设计奖项之一。“好设计奖”专门奖励满足或超过特定标准的设计、超级设计或面向未来的设计。该奖项提倡“更丰富的生活风格”和“好创意”,致力在新领域创造新的文化形态和生活风格。奖项的标志是公众已广泛认知的G Mark。

罗技V550 Nano无线笔记本电脑激光鼠标

罗技荣获四项“好设计奖”

V550 Nano最大特色就在于其独有的“随行贴”配件,用户只需把它粘贴在笔记本电脑的表面,V550 Nano就可以顺着它的沟槽牢牢地扣在上面,即使360度旋转,也不会脱落。此外,罗技V550 Nano还采用了 “即插即忘”Nano 超迷你接收器,让用户随时处于工作准备状态。同时,搭载了罗技先进的2.4GHZ无线技术和无法抵挡的超快滚动技术,18个月的超长使用期限也彻底便利了用户的移动,完美地体现了罗技“乐活科技 品质生活”的无上追求。

罗技MX1100无线激光鼠标

罗技荣获四项“好设计奖”

MX1100拥有让用户“一手掌握”的舒适优雅外形,在与您的手掌亲密贴合之余,搭载了罗技高端2.4GHZ的无线技术和无法抵挡的超快滚动技术,同时用户可以自行定制超快精确度,最高可达1600DPI,彻底便利了用户的舒适使用,呈现出“乐活科技”的美好愿景。

罗技炫光键盘

罗技荣获四项“好设计奖”

作为罗技备受推崇的键鼠产品的新成员,这款产品显然将罗技对当前消费者的最切身需求的强大理解以及对未来品质生活的敏锐洞察发挥得淋漓尽致。用户通过该键盘的字母激光蚀刻技术可以在任何时间、任一光线状态操作自己的电脑,并根据自我需求适当调整亮度,瞬间点亮你的键盘,带来全方位的贴心呵护;此外,简约、时尚的外观设计,科学、流畅的PerfectStroke™按键系统以及难以置信的厚度仅为9.3mm的超薄外形,配上透明边框彰显出的优雅高贵气质,在在都令消费者惊叹,从而以凝傲天成的完美性能将品质生活把握在自己手中。

罗技Pure-Fi Express Plus iPod/iPhone 全向性音箱
不管厨房、卧室、浴室、家里或者室外的任意空间,罗技Pure-Fi Express Plus iPod/iPhone全向性音箱都能通过360°全方位的立体声传播,瞬间将美妙的声音传送到周围的每个角落,完美地实现你的震撼视听感受。

罗技荣获四项“好设计奖”

同时,这款音箱造型简洁、时尚,非常适合摆放在现代家居环境的任一角落中。钢琴烤漆外壳,经典的黑色搭配中央圆形喇叭孔,处处彰显主人的气质。而且它体型小巧,非常易于携带,有贴心的闹钟功能,并拥有专用的无线红外遥控器,可以随意自如地操控、选择自己喜爱的音乐。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