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美颜相机亲体验

  

  金秋10月卡西欧携手美优网在上海举办了一次美颜相机的体验会,让美优网的会员亲身体验了用数码相机的神奇美颜功能。

  此次体验会在报名初期就得到了广大会员的响应,虽然只有15个参加名额,但报名人数还是达到了约1600人,经过随机抽取,其中的15位幸运儿获得了参加体验会的资格。体验会的地点选在位于复兴路上的一个环境优雅的泰式餐厅的凉亭内,虽然天气开始转凉,但活动当天老天还是很配合的派出了太阳公公,为我们的会员带来暖意与好心情!

  体验会上不仅向会员们介绍了美颜相机的功能和美颜模式的使用方法,更有知名造型师现场演示如何在很短的时间内打造出靓丽造型,以及如何在镜头前摆POSE。现场还有一名幸运儿被造型师选中,现场进行形象打造,引来其他会员羡慕的眼光。为了让大家体验美颜相机的神奇效果,在我们先为所有会员拍照存档,然后请造型师为每个会员设计一个合适的发型,然后再用美颜模式拍照。前后两张一对比,哇塞~~~~~~~~~ 好大的变化啊!甚至有会员说,当晚给男友看照片男友都不敢认了!

  活动结束后,参加此次体验会的会员们纷纷把照片上传到论坛里,并进行投票,选出“最佳视觉效果奖”一位,奖品是卡西欧的EX-Z300粉金色的美颜相机。引来赞叹无数,也引来其他地区的会员的“抗议”——为啥只在上海举行这么棒的活动?!

了解美颜相机: https://www.casio.com.cn/product/dc/Exilim_Zoom/EX-Z250Z300/
现在美优网的会员MM们注意了,鉴于大家的强烈要求,卡西欧携手美优网把体验会移师北京,将于12月6日在北京举行“卡西欧美颜讲座北京之旅”,欢迎美优网的北京会员报名参加!
卡西欧官网报名:https://www.casio.com.cn/news/12867.html
上海体验会回顾:https://www.casio.com.cn/product/dc/meiyan/tiyanhui/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