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艺术-创意、快乐、分享 > 比赛·会展 > 设计比赛

“研祥inside创意show”大赛作品继续征集中

  由研祥集团、天涯社区协办的“研祥inside创意show”大赛已经开始了尽半个月之久,作品已经上传了尽1200份,参与人数达到1700人,作品的上传量和页面点击率都是腾讯网以及主办方研祥集团最初设计活动之时没有想到的,目前作品还在继续征集中。

  在现在上传的作品中,专业组很多作品中,参赛者不仅诠释了其对于“研祥inside”概念的理解,创意也独树一帜,并且能够体现出参赛者很好的专业技能。涂鸦组的作品,可谓天马行空,但每幅作品都有其独特之处。

  第一阶段作品征集阶段即将结束。目前正是作品上传的集中高峰期,每日的作品上传量超过200份,这个平民化的比赛再一次充分显示了它的魅力。

  研祥此次推出“研祥inside创意show”旨在继续推广其“研祥inside”计划,继续开展其品牌策略。研祥作为特种计算机行业的领军企业,在行业内位居全国第一,已经占据了市场份额的30%以上,但是知名度却不高。因此研祥的品牌之路势在必行。

  “研祥inside”标志作为一个品牌的象征,将被贴在一切研祥的终端产品上,面向终端消费者,让他们了解研祥,知道他们所使用的终端产品芯片生产商是研祥,最终建立品牌忠诚度。

  “研祥inside创意show”大赛,作为一个网络比赛,对于品牌的推广作用是微乎其微的,但是通过活动的宣传以及参赛者的参与,很多人认识了研祥,知道了“研祥inside”并用自己的方式诠释了“研祥inside”理念。这是研祥品牌战略的一个小小的举措,标志着研祥品牌战略的开始。

  研祥的品牌战略之路将继续延续下去,相信有一天,当消费者再次看到研祥的标志时,就会想到两个字——可靠。

  链接地址:https://games.qq.com/event/yanxiang/

  

(责任编辑:刀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