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软件频道 > 资讯·评测 > 软件试用·评测

快的有道理!全新快车(Flashget)3.0预览版体验

  二、车牌的玄机

  刚进入软件主界面的时候,我们就会看到界面左上方有一个已经选好的车牌号码。当然,如果你对的当前所选的车牌不是很满意,还可以点击“立即注册”,所跳转到的页面就会自动为你再选出一个车牌,只是车牌重选的机会只有5次的限定。在此要提一下,在12月3日泄露出的快车 3.0测试版中,抢鲜体验过的用户会发现登录上有一点问题:当点击“登录”按钮输入帐号密码登录后,几次的测试都出现了超时现象(图4),而在12月4日官方正式发布的版本中已经得到解决。此外在测试中我们还发现一个必须注意之处,如果你是在泄露的3.0版本中注册的帐号,那么这个帐号实际是不存在的,安装正式发布的快车3.0预览版后必须重新注册。

登录快车
图4 快车(FlashGet)3.0泄露版无法登录的问题已经解决

  当我们选中了满意的车牌后,我们可以将这个车牌和原先注册的帐号关联。登录后,我们可以从图5中的页面看出,这个车牌的功能有点类似于早先版本的“车库”。不过整个管理页面还很简单,“经验”、“车币”、“排行”功能也暂时还不能用,看来这个测试版还是没有完全揭开新版本快车的面纱,让用户的期待还得多保留一段时间。

图5 与账号关联的车牌(点击查看大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刀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