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软件频道 > 资讯·评测 > 软件试用·评测

快的有道理!全新快车(Flashget)3.0预览版体验

  三、更加人性化:下载功能更新

  下载工具的核心当然是它的下载功能,快车 3.0究竟在下载文件上做了哪些功夫,相信这才是大家最为关注的。

  我们通过快车的主界面搜索栏搜索一个文件,发现在“新建任务”窗口中,快车能够自动识别真实的文件名,而不是像过去那样显示跳转识别前的虚假文件名。窗口中还会出现信息提示,指出存放下载文件的磁盘剩余空间及当前任务所需要的磁盘空间量。当我们首次下载完成一个任务时,快车 3.0会自动弹出一个窗口,提示用户开启紧急备份列表功能,这样用户就能够将下载完成的任务保存到帐户所关联的车库帐号中。这些细微之处,我们也可以看出,新版的快车还是很致力于人性化方面的改善的(图6)。不过关于文件名的识别方面,快车还是存在改进的空间。像迅雷6中,迅雷可以对下载的文件智能命名,例如当下载歌曲时,迅雷能够自动识别出歌曲名称甚至是演唱者的名称,提供几个智能命名的选项供用户选择,而这一功能对于用户的文件管理方面,还是相当实用的。

改善的下载
图6 快车(FlashGet)3.0对下载进行了改善

  在对网页使用“下载全部链接”功能时,我们可以看到,无论是对链接或是图像进行下载,除了通过文件类型的选择来缩小下载范围,还可以通过一个下拉菜单来过滤网页中所含的链接。当然,你也可以自行在这个下拉文本框中输入关键字,实现自定义的链接过滤(图7)。

图7 快车(FlashGet)3.0可以自定义链接的过滤

  所有下载完成的任务,快车会智能地将其归类到“完成下载”中的各个分类下。如果我们想要对分类规则进行修改,可以点击“选项“—“任务管理”—“分类规则”,我们可以通过对分类扩展名的编辑,来修改自己所需要的分类规则(图8)。

图8 快车(FlashGet)3.0预览版任务选项

  总体来说,快车 3.0在下载功能方面并没有大的改动,而更多的是细节的调整。正是这些小的调整,在细节之处为用户带来更大的便利,更加人性化。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刀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