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软件频道 > 资讯·评测 > 软件试用·评测

快的有道理!全新快车(Flashget)3.0预览版体验

  六、其它更新与改进

  新的悬浮窗口在美观程度上是大有提升,其功能上其实也有了微妙而实用的变化。当我们点击它时,一个迷你窗口会弹出,里面会列出当前的任务,我们可以进行暂停/开始下载、打开文件等简单的操作(图12)。不过在迷你窗口的文件打开功能上,我们发现,一般我们使用的单击文件名或者双击文件名的操作都无法打开文件,而是需要点击对应任务右边的那个小放大镜图标,这一点难免令人有些不解。

  主界面左下方的小窗口,我们可以看到消息提示。而点击进去,其实打开的是快车的论坛。让用户更方便地访问软件的论坛,就能够更好地让用户在其中找寻一些软件使用问题的解答、使用技巧或者是进行其它交流,这个功能也很好地增加了快车的互动性。

问题反馈
问题反馈

  新版快车的出炉,能够大换血般地焕然一新固然是大家愿意见到的,但也许有的用户会担心旧版快车中的数据要怎么办。快车 3.0也为用户们考虑到了这点,提供了数据库的导入和导出功能(图14)。这样一来,旧版软件中的数据我们不用担心丢失,新版软件中的数据也能够得到安全备份,如果你习惯在使用下载工具来管理文件,这项功能确实就能够让你安心省心地迎接新版本的到来。

数据库导入
图14 快车(FlashGet)3.0预览版支持数据库导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刀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