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其他数码产品

e·wave(猎音者)A88活力运动耳机上市

生命在于运动,年轻的我们,没有理由拒绝运动,更没有理由让音响、线材的冗沉束缚我们同时追求运动和音乐的渴望。在运动的时候听音乐,需要一款随身播放器和运动用耳机,在现在的市场上选择一款音质好的耳机并不是难事,但是选择一款运动型的好耳机,就没有那么容易了。而这款猎音者A88耳机佩戴起来不但舒服,工艺品质更出色,价格还合理,其出色的性价比非常值得购买。

e·wave(猎音者)A88活力运动耳机

猎音者A88

e·wave(猎音者)A88活力运动耳机

    这款头戴式耳机使用了传统的黑色与红色相搭配,虽然耳挂式耳麦可能更简单更便宜,但一旦使用时间过长就会感觉到耳朵不舒服,而相比之下,头戴式耳麦就没这个顾虑,即使你带着眼镜也没有关系。和大部分头戴式耳麦一样,A88左右两个耳机位置都是可以调节的,加上耳机还可以绕轴旋转270度,因此很容易贴合试用者的头部。耳机周围橡胶垫。质地非常柔软,不仅佩戴起来很舒适,而且起到了一定的隔音效果。

 

 

e·wave(猎音者)A88活力运动耳机

    此外这款耳机弹性非常好,反复弯折都不成问题,这极大地提高了耳机的使用寿命。而这款耳机还有一个特点便是在线材上加了一个防盗挂扣,网吧业主可以把它固定在桌子上,这样就可以保证物品不丢失了,非常人性化的设计。

    音乐很容易给予大脑一种兴奋感觉,在兴奋感觉的同时可以消除一定的疲劳感,所以很多篮球明星、运动健将、运动爱好者都喜欢在户外运动的时候边听音乐边运动,一方面消除疲劳感,另一方面加强动作的节奏感。A-88作为一款运动型的头戴式耳机,设计上考虑十分周到,而且还注意到不同的细节。在相关的地方都做了不少的加强和改良,例如防截断的硬麦设计,扭曲性极强的头戴设计,舒适的硅胶耳套,采用抗拉力强劲的导线等等,在运动过程就不会出现因跳动、高速运动而影响佩戴效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