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其他数码产品

性价比超高!捷波悍马HI04-GT主板上市

P45主板作为最新的4系列主板,完全替代早期的P35主板产品,在性能表现上也超越3系列主板。对于新的芯片P45众多商家目前也推出了不少的产品,捷波最近又推出了一款新的P45系列主板——捷波悍马HI04-GT,它使用了P45+ICH10芯片组,并且支持FSB1600前端总线,实用性很强。目前这款主板仅售699元。

捷波悍马HI04-GT

    这款捷波悍马HI04-GT它使用了Intel P45+ICH10R的芯片组,支持PCI-E 2.0总线和能够支持1600/1333/1066/800MHz前端总线,能够支援包括Intel最新的1600FSB 45nm处理器在内的几乎全部LGA775接口Intel处理器产品。

    从供电方面来看,捷波 悍马HI04-GT使用了豪华的六相供电设计,一点也不逊色于一线品牌,并且使用的是全封闭电感和富士通固态电容,为CPU提供稳定纯净的电流。

    在内存扩展方面,捷波 悍马HI04-GT主板提供了4条DIMM内存插槽,能够支持DDR2 667/800/1066双通道规格内存,而最大容量为16GB。此外,捷波 悍马HI04-GT主板还提供了2个PCI Express X1插槽,2个PCI Express X16插槽,支持PCI-E 2.0规格,支持Crossfire模式。

    最后来看接口方面,捷波悍马HI04-GT的I/O接口部分配置相当齐全,主板提供了SPDIF同轴输入、光纤音频输出接口、6组USB接口,完全满足消费者日常使用的需求,此外除了一些常见接口之外,还有一个1394接口和一个一键清COMS按键,方便用户超频的需求。

    这款捷波悍马HI04-GT主板做工用料出色,超频方面一直也不错,虽然省去了热管以及全固态电容的豪华配备,不过整体性能还是较为出色的,而且其699元的售价与HI04相比低了200元,更能迎合大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