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年底促销提前“爆发” 家电卖场本周末集体打折

  本报讯(记者窦媛媛) 才入12月,家电卖场的“年终促销”便迫不及待地升温。记者昨日从国美、大中、苏宁获得的资料表明,本周末各卖场都将展开不同主题的促销活动;为了应对愈演愈烈的金融危机,此次价格战也是空前“惨烈”。

  “彩电7折”、“手机7折”、“空调7折”、“冰箱、洗衣机7折”、“电脑8折”、“数码8折”,不论品牌、不论机型,无一例外,而且是在成交价的基础上打折;苏宁本周末的促销活动,在京城家电市场尚属首次。据悉,家电卖场的挂牌价与成交价之间往往有一个10%的差额,而此次苏宁将折扣直接打在成交价的基础上,按照挂牌价折算,实际折扣已经低于6折。

  国美本周末即将开始“22周年庆典”促销活动,这是主席黄光裕被警方带走协查后,企业首次展开高调宣传促销。据总裁陈晓介绍,此前国美306亿大单采购的商品,将在庆典期间一举投放市场;此次还将一改家电零售企业投放“特价机”数量不多的现象,一次性向市场中投入5000台特价机资源。在国美卖场中,厨卫家电全场最高降幅达70%。另外,凭22年内任意电器行业发票到国美门店,即可免费领取最高2220元的现金卡。

  上周末,大中电器全面启动了27周年庆典促销活动,中塔单店销售达1.06个亿。促销活动本周末还会继续,购买40寸以上的液晶电视仍可获赠22寸液晶,此外,消费者到大中电器购物满880元、1580元、2880元、6980元等不同额度,即可获赠加湿器、电烤炉、组合音响、手机、液晶电视等超值购物礼品。

  

(责任编辑:水涨船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