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新品评测 > 液晶新品评测

首推功能牌面向高端白领 三星7系列液晶详评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六、菜单功能介绍:实用的动态对比度调节 画面层次感、画质得到明显提升

  本环节测试的是三星7系列液晶电视的操作菜单,可以对电视的整体功能展现及操作有一个很好的了解。

  1.背光调节

  分析:根据室内亮度或个人喜好,可对液晶背光的亮度调整,还可达到省电的效果。

  2.画面尺寸调节

  分析:在播放有效电视节目时可以使用前五项功能,如16:9、4:3等模式,如果输入是HDMI接口时,即可调节全扫描模式,达到点对点的效果。

  3.动态对比度

  分析:调节动态对比度可以使屏幕显示不同画面时,智能化地调节出与显示画面最合适的对比度,达到增加层次感,提升画质的目的。在此功能中,高、中、低三档的调节变化非常明显,可以看到红色汽车的亮度、色彩发生明显的变化。

  4.肤色调节

  分析:此功能可以调节皮肤的颜色,其实可以很明显的发现,当肤色为-15时是把整个画面的色彩中去除了红色,当肤色为+10左右时是红色增加比较多。用户可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调节。

  5.黑色水平调整

  分析:此功能是特意为液晶电视由于黑色表现不佳的情况下加入的,但是通过实际测试来看,此功能调节后虽然有一定的变化,但明显是锐度发生变化较大,实际意义不强。

  6.色温条件

  分析:用户可根据自己的喜好调节整体画面的色温。另外,在电影模式中才可调整暖色温。

  7.清晰度+边缘增强

  分析:调节清晰度可以改变整个画面的锐度,边缘增强是针对画面中边缘锐度的增强。

  8.色度调整

  分析:色度调节使图像更亮或更暗,我们可以看到红色汽车的机器盖由暗到亮的变化。

  本环节测试总结:在对电视的菜单演示测试中发现,动态对比度的调节还是较为实用,画面层次感、画质得到明显提升。

  <<接下来将对产品进行点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