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行情

索尼全线狂跌 一周数码相机降价排行

  

难以置信的降价 尼康D80暴跌低价入手

    尼康D80停产已经很长一段时间了,也因此而导致价格暴涨,而笔者也以为这款机器不会再降价。事实证明这个判断显然是错误的。因为就在今天,D80套机(搭配18-135mm镜头)再次降到6500元,机身降至4600元,这与之前D80的最低售价也相差无几。从这有悖以往尼康的风格的降价来看,D80的存货还是比较充足的,加上最近单反降价确实太狠了,成为了D80的降价诱因。

一支镜头吃遍天 尼康D80超值旅游套装

D80机身厚实,手感不错

    D80的机身是全新设计的,总体来说比较小巧,材质上依然采用工程塑料外壳加金属框架的搭配,强度得到了保障。在按键布局上D80更多的借鉴了D200的经验,所以在操作感觉上要优于D70s,也更加偏向D200的手感。在同期上市的三款千万像素单反中,D80的定位比索尼A100和佳能400D都要高,从做工、材质上也可看出这点。

一支镜头吃遍天 尼康D80超值旅游套装

    性能方面,D80的进行了脱胎换骨的升级,APS-C画幅的1020万像素CCD传感器的镜头倍率位1.5倍,感光度则为ISO100~1600。精确的3D彩色矩阵测光II自动曝光控制和于D2系列相同的11区AF系统共同保证了拍摄参数的准确性,行业领先的尼康专业高级成像处理引擎更是有效提高了图象质量。不仅如此,D80的反应速度也非常快,0.18秒的开机时间,约80毫秒的快门时滞为抓拍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连拍方面D80可进行每秒3张连拍、最多可以拍摄100张JPEG或最多6张RAW格式的照片,可见其机身缓存确实不小。

尼康D80惊爆最低价 套机仅售7500元!

尼康D80与18-135mm镜头

尼康D80机身
有效像素数 1020万
传感器尺寸 23.6×15.8
传感器类型 CCD
对焦方式 TTL 相位侦测, 尼康 Multi-CAM 1000 自动对焦模块,侦测范围: EV -1 至 +19 (相当于ISO 100 , 于正常温度 20 摄氏度/68 华氏度下]
快门速度 B门, 30-1/4000秒
感光度范围 ISO 100 - 3200
白平衡预设 自动 (TTL 白平衡配合 1,005 像素 RGB 感应器), 6种手动模式连微调, 色温设定, 预设白平衡, 可使用白平衡包围 (以 1,2 或 3 于 2 至 9 帧范围内递增)
液晶屏尺寸 2.500英寸
液晶屏象素 23.000万
存储卡类型 SD
图像尺寸 3872×2592、2896×1944、1936×1296
电源 EN-EL3e充电锂电池
体积 132×77×103mm
重量 585g

    D80曾今是尼康中端单反中的热销机型,称得上是尼康单反的中流砥柱。不过随着新一代中单反D90、D300之类机器的热销,加上自身的停产,D80退出历史舞台已成定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