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京剧模特静物 佳能5DMarkII实拍测试

  

● 影棚拍摄静物

    EOS 5D Mark II采用可靠耐用的快门单元,使用寿命达到约15万次,树立了中高端数码单反相机的新标准。相机的启动时间是0.1秒,快门时滞仅有73毫秒,最高快门速度达到1/8000秒,闪光同步速度是1/200秒。强大的除尘性能对于全画幅数码单反相机来说不可或缺,EOS 5D Mark IIEOS综合除尘系统,通过抑制灰尘产生和积淀,有效清除灰尘的多重防护,避免灰尘对画质的影响。新的图像感应器在低通滤镜的最外面,增加了一层氟涂层,灰尘难以附着在上面,提高了除尘系统的工作效率。


EF 24-105mm/F4L IS USM,F16,1/125s,ISO 100,M档,自动白平衡


EF 24-105mm/F4L IS USM,F16,1/125s,ISO 100,M档,自动白平衡

    EOS 5D Mark II的机身使用了镁合金材料,轻巧而坚固,并具有出色的电磁屏蔽性能。相机具有一定的防尘防水滴性能,通过对电池仓盖、CF卡插槽盖、机身顶部和背面的开关、按钮采用密封处理,可以有效抵御外界灰尘和雨滴的侵袭。EOS 5D Mark II使用新的锂电池LP-E6,电容量为1800毫安,提高了在低温环境下使用的性能。相机具备先进的电池管理系统,电池使用的详细信息一目了然。

    看过以上样片,相信大家对于5D Mark II的成像水准已经有了一个大概的认识了。作为佳能目前的主力全画幅机型,5D Mark II身上承载了太多的希望,无论是摄影爱好者还是佳能公司本身。从初次会面的印象看来,它没有让我们失望,“无敌兔”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我们很快将对5D Mark II进行详细的评测,也请您继续关注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