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70箱山寨苏泊尔电磁炉被查 价值3万余元

   昨天,记者从大兴警方了解到,一个假冒伪劣电磁炉窝点被查获,收缴假冒伪劣电磁炉70箱,共计128台,价值人民币3万余元。

    最近,有市民向大兴警方举报,在黄村镇某物流园内一家仓库里藏有一批假冒伪劣电磁炉,每天凌晨都会有几辆车到这里装货往外销售。

经过周密部署,3日清晨,大兴警方一举端掉了这一假冒伪劣电磁炉存储窝点。据民警介绍,在不到20平方米的库房里储存了大量“苏泊尔”、“九阳”牌电磁炉。经苏泊尔电器销售经理现场辨认,此批货物均属假冒“苏泊尔”品牌的产品。仔细查看产品包装,“苏泊尔”的英文标识是‘SUPOR’,可假冒的电磁炉包装上写的却是‘SVPOER’,标注公司地址为深圳苏泊尔。经销售经理证实,“苏泊尔虽然在东莞等地有工厂,但在产品包装上写的都是‘浙江苏泊尔股份有限公司’。”

    据犯罪嫌疑人郭某交代,前不久,听老乡说在北京有一个快速挣钱的生意——帮别人推销电磁炉,就以每台60元钱的价格从仓库里提货,然后将这些假货以上门直销的名义推销出去,价格从100元到300元不等,并且大部分都推向了农村、城乡接合部等地区。

    苏泊尔销售经理介绍,这些假冒伪劣电磁炉内部粗制滥造,连最基本的感温器都没有,很容易引起火灾。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