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小白配置升级 13英寸苹果MB402售7300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12月8日前一阵,苹果公司推出了不少08新款笔记本,并对一些老产品进行了升级,在这些新品中,一款型号为苹果MacBook(MB402CH/B)的13英寸轻薄本售价最低,经销商报价仅为7300元,本款机型对比上代产品MacBook(MB402CH/A)将光驱升级为DVD刻录光驱,可以说性价比方面有所增强,作为一款新品较受市场关注。

苹果MacBook(MB402CH/B)

  苹果MacBook(MB402CH/B)带电池重2.27Kg,标配了分辨率为1280×800的13.3英寸镜面TFT宽屏。它搭载了主频为2.1GHz、带3MB二级缓存、前端总线800MHz的“Penryn”45nm工艺英特尔酷睿2双核T8100处理器、集成英特尔GMAX3100显卡的英特尔GM965芯片组、1GBDDRII内存、120G硬盘和DVD刻录光驱,采用Mac OS Xv10.5Leopard操作系统。根据苹果官方网站的说明,这款本附带的锂电池可提供6小时的续航时间。

苹果MacBook(MB402CH/B)顶盖和左右侧接口

  苹果MacBook的机壳采用可充当防弹玻璃原料的碳纤塑胶材质制成,它内部框架采用铝镁合金制成,相当坚固。MacBook的巧克力式键盘比较特殊,键帽和触摸板是连在一起的,方便清理也防止使用者将指甲陷入键盘空隙。另外,苹果MacBook还配备了突发移动感应器,可以为硬盘提供保护。

苹果MacBook(MB402CH/B)键盘细节

  除了普通音视频输入输出接口之外,苹果MacBook(MB402CH/A)还准备了光纤数字音频输入输出组合、iSight摄像头和Mini-DVI接口,具备相当强劲的多媒体性能。不过它仅配备了2个USB2.0接口和IEEE1934接口,其数据交换能力还需增强。

  它没有配备老式调制解调器,但千兆网卡、支持802.11n无线标准的AirPortExtremeWi-Fi无线网卡和蓝牙2.0加强版的组合让它可以工作在条件较先进的网络环境中。

编辑观点:

  虽然新上市的苹果MacBook(MB402CH/B)仍是MacBook系列的最低配版,不过性能方面则不用太过担心,45nm双核处理器完全能满足日常工作娱乐的需求,13英寸的轻薄机身令本机在便携移动方面表现不错,推荐给注重产品外观的上班族使用。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