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超值]金融海啸!9款2999元主流尺寸本本甩卖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新蓝 A4510(850)   2999元

  编辑点评:市场低价主打的新蓝A4110系列笔记本最近又有免费升级,将A4110(820)升级到目前的SALO A4510(850),采用T1600处理器和nVidia Geforce 8400M G独显,跟之前的A4110(820)采用T1400和X3100集显相比,性价比又有了十足地提升。SALO A4510(850)由全球最大的笔记本代工厂广达代工,其安全稳定的硬件完全可以得到保证。6芯4400mAH高效锂电池,续航时间也不错,凭借“双核”配置、低廉的价格,为笔记本市场带来另一场竞争风波,新蓝SALO A4510(850)无论在性能上还有价格上都是值得大家关注和购买,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多多了解。

  外观方面:新蓝A4510(850)与七喜S4101以及神舟优雅HP500系列采用的是同一模具,均出自于台湾代工大厂广达之手。该模具总体上看还是十分成熟和朴素,细节处理也较为细腻到位。整机采用普通ABS复合材料制造,由于加入了抛光处理,因此塑料感并不明显。

  配置方面:新蓝A4510(850)搭载了主频1.66G的赛扬双核处理器T1600,1G内存,120G硬盘,搭载Intel GML960芯片组,采用nVidia Geforce 8400M G独立显卡,14.1寸WXGA高亮宽屏,重仅2.3KG,完全符合主流配置平台,不仅可以顺畅支持XP操作系统,还能支持Vista Home版本的最新操作系统。网络方面,内置10-100M网卡和56K调制解调器,遗憾的是未配备无线网卡。

  接口方面:在机身的左侧,分别是VGA端子、网卡插槽和USB2.0接口;机身右侧分别是ExpressCard54插槽、IEEE1394a接口、两个USB2.0接口和S-Video端子;此外在机身前端设计了音频输入输出端子和四合一读卡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