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3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2年精心磨练 魅族M8对比苹果iPHone组图赏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8日09:42 来源:搜狐数码

  魅族M8与苹果iPhone均采用了方方正正的的黑色盒子,不免有些异曲同工之妙,而所不同的是,魅族M8对于外包装的设计较为简约,没有过多花哨的装饰,接近于正方形的设计,盒子顶端赫然印着“M8”的字样,很是显眼。而苹果iPhone的外包装则是以长方形呈现,看上去更为精致小巧,而顶端印有iPhone的正面产品图。两款产品的在外包装上各有特色,而魅族M8的包装似乎更给用户留有悬念,让人有种迫不及待想探秘其中的奥妙,苹果iPhone则更为直观些。

  魅族M8与苹果iPhone在配件的配备上有一定的出入,但在配件色彩上,都使用了白色,看起来更为鲜亮。魅族M8在配件方面为用户提供了绒布、使用手册、充电头、数据线、耳机及保修卡和售后指南;苹果iPhone则提供了绒布、使用手册、充电头、数据线、耳机、底座及贴纸。两款手机的配件差异在于底座的配备,而由于苹果iPhone所采用特殊的充电/数据接口,配件中所配置的底座是方便用户固定手机同步之用,其作用并没有实际那么明显,而魅族M8所提供的MINI USB充电/数据接口,使得通用性大大提高,并且舍弃的底座配备也降低了实际的成本,所以,魅族M8在价格方面的优势也是显而易见的。

(责任编辑:丁伟)
手机选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