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消息称09年苹果MacWorld展会参展商大减

  全球经济的不景气将会给明年的展会带来影响,在2009年1月份的MacWorld大会也在其中,已经有很多大参展商表示将缺席。

  MacWorld大会参展商大减

  据报道,在Adobe公司宣布撤离之后,贝尔金和希捷公司也采取了相同的措施,在苹果MacWorld大会参展商名单并没有看到的这两家公司的名字。

  贝尔金的缺席令人感到吃惊,因为贝尔金过去一直是MacWorld大会的最大参展商之一,人们一直以为贝尔金已经交了费用参加明年的大会,但现在看来一切有了变化。

  此外有消息称,Google公司也会按比例缩减展位面积,另外还有两家公司紧随其后,要么缩减面积,要么干脆推出。iPod附件厂商Manware公司也缩减了展位面积,而创新实验室已经退出。


消息称09年苹果MacWorld展会参展商大减

Google展位

  不过,大厂商的退出另一方面也让小厂商有了计划,Elgato以及其他一些边缘厂商现在有计划把展位往中心区域靠拢。消息人士指出,这一年的注册参展商降低了20%。而这一切实际上和经济不景气有关,各大公司都在削减开支、降低成本,自然不会随便参加需要花钱的展会。

  投资银行下调苹果2009年营收预期

  另一方面,Piper Jaffray投资银行下调了苹果在2009年Mac业务的增长预期。虽然目前没有证据表明苹果Mac业务已经进入衰退,但分析师Gene Munster表示,下调预期的主要原因是受经济环境和消费者信息的影响,消费者的开销已明显下降,这种消费意愿的下降预计会贯穿2009全年。

  苹果Mac电脑业务的增长是业界平均水平的2.5倍,但在明年可能会降至2倍。鉴于此,Gene Munster把苹果2009年营收预期降低了5%,从此前的32%增长降至25%。Gene Munster表示:下调预期主要是因为经济的影响,我们现在已经把Mac电脑的年销量预计从16%降至10%。

  具体数据上,苹果在2009年的营收预计为412.2亿美元,将出售1100万台Mac电脑、4500万台iPhone手机和4120万台iPod播放器。Gene Munster继续把苹果股票评为“买入”级别,不过已经把12个月内的目标价从250美元降至235美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