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10W到800W 索尼爱立信拍照手机发展史



● 30万像素时代-索尼爱立信Z608

    在T618热卖以后,索尼爱立信再接再厉,推出了翻盖拍照手机Z608。许多人以为索爱仅擅长于出品直板手机,所以对翻盖手机不加一屑。但当Z608来到面前时,所有的人都为之惊讶了。原来翻盖手机可以做的如此漂亮。接下来的事情也不用细讲了,Z608再一次火爆了。

    其实这里说的30万并不是指摄像头的像素,而是说Z608的拍摄效果已经达到30万像素的效果。相比T618,虽然也是10万像素摄像头,但效果要远远好于T618,这也是为什么将它规划到30万像素的行列中。Z608里的拍摄模式并不多,只提供了一个夜间模式,不过因为没有闪光灯,就算使用了夜间模式,效果也不如白天拍的好。除了拍摄模式,它还提供了三个特效,包括黑白、底片及棕褐色,以拍出仿古的照片效果。


上图为索尼爱立信Z608拍摄照片

    总体来说说,Z608的拍照效果强于T618。在那个时候,手机拍照对于人们来说还是件奢侈的事情,现在的自动对焦、氙气闪光灯等等在那时简直是想都不敢想的事情,所以人们对于Z608的拍摄效果已经非常满足了。它也是拍照手机历史上不可忽视的一个经典作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