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10W到800W 索尼爱立信拍照手机发展史



● 130万像素时代-索尼爱立信S700c

    虽然在30万像素之上,其他厂商也推出过诸如100万像素摄像头的手机,但这并没有引起太大反响,真正引起轰动的是130万像素摄像头还有经典的S700c手机。S700c手机的诞生彻底将拍照手机引入了一个全新的高度。拍照功能不再是附属功能,而是作为一大卖点,容入到时尚科技之中。

    S700c宏扬了索尼P系列数码相机的时尚优点,将手机的双面设计贯彻的淋漓尽至,反正自有风格,2.3寸26万色240×320像素QVGA分辨率的TFT屏幕,精彩世界尽在掌握,显示效果无以伦比。130万像素CCD摄像头隐藏于DC设计背面中,配合出色屏幕以及仿专业DC设计的拍摄操作,堪称手机与相机结合的典范之作。除了拥有出色的显示和拍摄功能,S700c还拥有强悍的音乐播放效果,40和弦铃声支持MP3,34MB内存支持最大128MB索尼记忆棒的支持,影音表现自然与众不同。扩展上S700c继承了索爱的优良传统,红外、蓝牙和数据线一应俱全,十分强大。


上图为索尼爱立信S700c拍摄照片

    尽管S700c的亮点无数,但最受人关注的还是它的拍照功能,类似DC的外观,详尽的拍照选项让人着迷,更令人振奋的则是130万CCD感光元件的加入。要知道,拍照手机中极少会有CCD的出现。所以,S700c在拍照手机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