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10W到800W 索尼爱立信拍照手机发展史



● 200万像素时代-索尼爱立信K750c

    拍照手机的鼻祖K750c给大家带来了太多美好的回忆,然而随着时间的流逝,它也慢慢消失在大家的视野中,但是仍然有那么多的忠实拥护者在使用它,是它让我们知道原来手机拍照也能拍的这么美,而更是奠定了拍照手机的发展之路,即使时至今日,它仍然不失为一款好的拍照手机,也正是由于这些让索爱K750c荣获“最佳移动影像设备”大奖的手机产品。

    索爱K750c的屏幕采用了26万色TFT屏,176×220像素,色彩流畅,颜色过度自然。内置20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配备有闪光灯,拥有4倍数码变焦,支持微距拍摄,支持自动对焦和4张连拍,可全景拍摄,自动调节白平衡及点测光。闪光灯是K750c的一大特色,它除了能够补光拍照外,其耀眼的光线足以用来照明。


上图为索尼爱立信K750c拍摄照片

    作为当时一款拍照效果最好的手机,K750c带给我们太多的乐趣。从网上的评测和网友的评论便可以看出,虽然后来的缩水事件和摇杆带给大家一些不愉快,但这些都无法抹杀K750c曾经的优秀拍摄效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