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热门]看谁配置最牛逼 十款5999笔记本比拼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ThinkPad本5999

  SL系列作为ThinkPad面向中小型企业用户推出的一个低价商务系列,自然少不了13.3寸这个最适合亚洲人的笔记本尺寸。相比SL400不同的是,SL300全面采用了LED背光屏幕,能够给用户带来更好的视觉效果,同时LED的屏幕在制造的过程中产生的污染相比LCD屏幕要小得多,这对环境也是一种保护吧。外观上,SL300和SL400一样依然是采用了钢琴烤漆的上盖,而其它面则是采用了磨砂质感的外壳。

  

  (图) SL300

  配置方面:ThinkPad SL300(27386LC)采用英特尔酷睿2双核T5670处理器,打在GM45芯片组,集成X4500显卡,采用13.3寸LED宽屏显示屏,标配1G内存,160G硬盘,内置有康宝刻录光驱,802.11b/g无线网卡,Windows Vista Home Basic操作系统。

  

  (图) 联想ThinkPad SL300

  接口方面:3×USB2.0、ExpressCard、1×VGA、1个HDMI、IEEE1394、1×RJ-11、1×RJ-45、扩展坞接口。

  

联想 ThinkPad SL300(27386LC)
CPU类型 Intel酷睿2双核T5670(1.8GHz)
前端总线 800MHz
二级缓存 2MB
主板描述 GM45
内存大小 1024MB
硬盘大小 160GB
光驱类型 康宝刻录光驱
屏幕尺寸 13.3英寸
屏幕描述 WXGA TFT LED(1280×800)
显卡芯片 X4500集成显卡
WLAN性能 802.11b/g
网卡描述 1000Mbps以太网卡
调制解调器 56K
标准接口 3×USB2.0、ExpressCard、1×VGA、1个HDMI、IEEE1394、1×RJ-11、1×RJ-45、扩展坞接口
笔记本重量 2070g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编辑点评:这款SL300笔记本报价仅为5999,作为一款采用酷睿2双核处理器和13.3寸LED宽屏显示器的笔记本,这个价格确实比较划算,同事SL300标配的4芯电池,能够为用户提供3个小时的续航时间,同时也有9芯锂电池可供选配,2.07千克的重量只能说勉强过关,但是相比14.1寸的普遍还是要轻上不少,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去卖场看看。

  参考价格:59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