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魅族M8/诺基亚N97齐上阵 上周新品汇总



三星S9402 Ego

  北京时间2008年12月03日,三星电子官方正式发布了一款旗下奢华手机三星S9402 Ego。这款支持双卡双待功能的三星S9402 Ego在一个月之前就已经有消息透露出来。三星S9402 的代号Ego意思为自尊,似乎在暗示其售价也是属于奢华级别。

  在配置上这款三星S9402 Ego采用了一块可视面积为2英寸QVGA分辨率的AMOLED屏幕。同时在机身上三星S9402 Ego也下了一番功夫,据悉它的机身外壳采用了一种由美国加州科技研究院研制的液态合金制作。相比于钛金属液态合金具备更为强悍全面的特性,这种液态金属材料拥有3倍更强的硬度以及1.6倍柔韧性,同时在抗压性能上提高到了1.8倍,在导热性方面也大大降低。


三星S9402 Ego

图为:奢华手机三星S9402 Ego

  在拍照方面三星S9402 Ego也表现的极为出色,该机配置一颗支持AF自动对焦功能的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目前主流的人脸识别技术,能够比较出色的完成用户日常拍摄需求。在网络方面这款支持双SIM卡功能的三星S9402 Ego可以工作在三频率(900/1800/1900MHz)网络环境下。

三星S9402 Ego

图为:奢华手机三星S9402 Ego

   在其它方面,三星S9402 Ego支持A2DP蓝牙2.0无线传输技术,同时支持第三方microSD(T-Flash)存储卡扩展功能,向上可达8GB,扩展性能良好。此外其装配容量为960毫安时的锂电池可以支持3小时连续通话时间以及最长280小时的待机时间。

三星S9402 Ego

图为:奢华手机三星S9402 Ego

  作为一款奢华手机三星S9402 Ego还为用户特别定制了独特的主题、菜单功能以及铃声。据悉三星S9402 Ego将于本月率先登陆俄罗斯手机市场,其预售价格为1400欧元,折合人民币12000元。在售价方面这款奢华手机几乎就可以和摩托罗拉Aura以及诺基亚8800 Carbon Arte相提并论。

点评:三星S9402 Ego的配置实属上乘,液态金属外壳以及500万像素AF自动对焦摄像头都为其加分不少,不过三星S9402 Ego的12000元人民币高昂售价让大多数人只能够止足观看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