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魅族M8/诺基亚N97齐上阵 上周新品汇总



Kogan Agora

  北京时间2008年12月03日,来自加拿大的公司Kogan宣布目前该公司正式发布了世界上第二款Gphone——Agora。这款Agora手机售价为192美元(折合人民币1300元),同时还有升级版Agora Pro推出,售价为256美元(折合人民币1740元)。据悉Agora目前只接受预定,这款手机有望在明年一月份上市销售。看来不光是世界第一的名头有人抢,连Android第二也成为了香饽饽。

  Agora配置主频率为624MHz处理器,同时采用了容量为256MB只读存储器与128MB随机存储器的组合方式,配合其Android操作系统使用相信会有比较流畅的系统运行速度。Agora采用了一款可视面积为2.5英寸QVGA级别(240×320像素)的触摸屏幕,并且配置了方便用户快速输入信息的QWERTY键盘以及导航轮。


第二款Gphone

图为:加拿大Kogan公司推出采用Android操作系统的Kogan

  在网络方面Agora支持可以工作在四频率(850/900/1800/1900MHz)GSM网络下,向上支持高速三频率UMTS/HSDPA(850/1900/2100MHz) 网络环境,可以说表现十分全面。同时这款手机支持蓝牙2.0无线传输技术以及第三方microSD(T-Flash)存储卡扩展功能。

第二款Gphone

图为:加拿大Kogan公司推出采用Android操作系统的Kogan Pro

  作为一款Android平台手机Agora具备极强的第三方软件扩展功能,像是Google搜索、Gmail、YouTube、Google地图等等是一应俱全。在多媒体方面Agora支持MIDI、MP3、WMA、AAC、WAV、PCM等格式文件播放。此外Agora配置了容量为1300毫安时的锂电池,支持400分钟连续通话时间以及最长300小时待机时间,续航能力比较出色。

点评:这款采用Android操作系统的Kogan在配置上可是说是十分出色,624MHz处理器、2.5英寸触摸屏幕以及QWERTY键盘都证明了它的实力,同时Kogan还拥有丰富的第三方软件扩展能力,而且其人民币1300元的售价也具备比较高的性价比,有兴趣的朋友们不妨关注一下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