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行情 > 投影机行情

[广州]松下PTX500商务投影冬季促销7800

  【广州行情】作为一款主流教育会议投影机,松下PTX500不但具备了主流的性能,突出的灯泡技术和防尘结构设计,也为该机增添了许多实用功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笔者近日在万讯科技了解到,松下PTX500冬季促销,价格只需7800元,性价比超高,赶快行动吧!

  外观方面,PT-X500采用小巧的机身设计,外观流畅、雅致,而且整机仅重2.96公斤,轻巧,紧凑,也使其易于移动。参数方面,其采用LCD投影技术,支持显示分辨率为1024×768,其亮度为2600流明,对比度为500:1。

  此外,其外壳经过特殊设计,上面设有多个触摸感应控制键,可解决灰尘由常用按键及镜头盖周围的间隙进入投影机内部的问题,更有效的保证图像质量。并且该机采用了第四代强光感应技术,大大地提升了投影效果的亮度感和对比度。而其多功能端口设计、自动搜索、自动梯形校正等功能,也有利于用户使用更加方便。

  PT-X500还拥有“直接断电关机”功能,使用后可以随时关掉电源。还具有背面更换灯泡等诸多人性化的功能。同时其还配备了多种输入、输出接口以方便不同需求。

  点评:此款投影产品的核心现实技术和防尘技术均成功的继承了松下最新的第四代强光感应技术和最新的ARF防尘技术。无论在体重或者功能方面都有不错的改进,而且耕地的噪音,这为教室提供了一个绿色的“低耗能低噪音”环境做出了先进性的一步,而且价格只需7800元哦!你在咨询和购买的过程中提到我们IT168还可以获得更多优惠。

商家名称:广州万讯科技有限公司
商家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湖西路2号(金湖大厦)805室
联系人:  黄先生  13729866208
          刘先生  13711007172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