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行情 > 投影机行情

[郑州]酷炫滑盖设计 爱普生X5降至7200

  【郑州行情】在投影机市场上,爱普生一直有着不错的口碑。作为一款主打教育市场的机型,EMP-X5不但保持了酷炫的风格设计,而且在人性化设计方面也有突出表现。从郑州宏骏源电子了解到,目前这款投影机的价格已经降至72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

爱普生EMP-X5
爱普生EMP-X5

  不同于以往机型,爱普生EMP-X5采用了黑色时尚造型,并且加入了钢琴烤漆工艺,更显精致时尚。其拥有245×327×92mm的机身尺寸,并且保持了2.7KG的重量。在镜头部分,该机加入了Mute滑盖,能够有效避免镜头受到损伤,同时通过关闭镜头滑盖的方法也能实现暂停演示,非常方便。

接口设计
接口设计

  性能方面,爱普生EMP-X5采用了3LCD投影技术,支持1024×768标准分辨率,其拥有2200流明的亮度以及400:1的对比度。该机采用了支持手动聚焦的1.2倍变焦镜头,在0.9-10.4的距离内可以投射出30-300尺寸的画面。除了丰富的外部接口外,该机还提供了长达3000小时的长寿灯泡,这也能一定程度上降低用户的使用成本。

爱普生 EMP-X5
投影机类型 教育会议投影机
投影技术 LCD
技术类型及规格 0.63英寸多晶硅有源矩阵LCD×3
标称亮度(ISO流明) 2200
标准分辨率 1024×768
对比度 400:1
投影镜头 手动聚焦、1.2倍变焦,F=1.60-1.74/f=18.4-22.1mm
投影距离(米) 0.9-10.4
投影画面尺寸 30-300寸
屏幕宽高比例 4:3/16:9
无线投影功能 不支持
输入端子 复合视频:RCA(黄)×1、S-视频: Mini DIN、组合视频: D-sub 15-pin、视频-RGB: D-sub 15-pin、音频:RCA x 2(白/红)
输出端子 视频:D-sub 15-pin×1、USB
功耗(W) 231W(正常模式)/5.8W(待机)
灯泡 170W UHE
灯泡寿命(小时) 3000
标准配件 1.8M电源线、遥控器(带电池)、计算机电缆、便携软包、用户手册
其他特性 A/V Mute滑盖、8种色彩模式、1.2倍光学变焦、安全三保险:防盗杆、密码保护和Kensington锁
机身尺寸(mm) 245×327×92
重量(kg) 2.7

  此外,该机还提供了0-11度的自动梯形校正功能,8种色彩模式、5秒钟快速开机、0秒关机等功能,方便了用户的日常应用。同时,该机提供的安全三保险:防盗杆、密码保护和Kensington锁也能更好的保障使用安全。

  编辑观点:作为一款面向中小企业市场的投影机型,该机采用了时尚的外观设计,并且保持了主流的性能。尤其是A/V Mute滑盖设计的应用,更加方便了用户的日常演示。目前,该机的价格已经降至72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和以下商家联系,提及IT168网站还将享受到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产品售价:7200元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