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行货降价 诺基亚热门机E71红色版真机曝光

为畅销机型推出新的色彩款式早已成为各大手机厂商惯用的产品推广策略,而作为当前最热门的E系列商务新机,诺基亚E71在全球热卖的情况下自然也会加入到新版本的推广中来。继该机国行版登陆中国市场以及简化版E63迅速发布之后,日前笔者在网络中又发现了E71红色版的身影,结合目前市场上售卖的黑色版和白色版,以商务功能为主的E71将基本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

图为
图为诺基亚E71黑色版和白色版

  与先前推出的白色/黑色版类似,此次曝光的诺基亚E71红色版除了通过吸引眼球的红色Qwerty键盘来改变产品颜色之外,正面上下两端以及机身四周边框则以人们熟悉的银色金属原色进行装饰,突出手机的金属质感。除此之外,机身背部的上下两端也采用了与键盘相似的红色设计,银色电池后盖则与白色版如出一辙。
图为
图为诺基亚E71红色版

  总的来看,E71三种颜色款式基本使用了一种设计风格,利用银色与不同色彩的搭配方式不仅体现出商务手机的高贵气质,同时也为手机增添了几分时尚之色。如果说黑色版是男性用户的最爱,白色版更偏向于中性色彩的话,那么红色版则将会受到女性用户的青睐。

图为诺基亚E71红色版
图为诺基亚E71红色版

  目前,诺基亚E71白色版和黑色版已经正式进军大陆市场,虽然诺基亚官网的订购价格达到了3188元,但实际上很多卖场的售价已然跌破3000元大关,更有部分商家爆出了2700元的低价。相比之下,E71水货价格则趋于平缓,2400多元的报价依旧吸引了许多消费者的目光。需要说明的是,由于国内网络的限制,E71行货版将取消WLAN无线局域网功能及WCDMA/HSDPA高速网络,不过对于力挺行货的用户来说,网络功能的阉割仍将为该机带来不俗的销量成绩,此外,红色版还未全面流入国内市场,也没有行货上市的迹象,因此还请关注该机的网友继续留意我们的相关报道。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