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双卡双待 山寨索尼爱立信XPERIA X1登场

  北京时间2008年12月07日讯,索尼爱立信智能强机XPERIAX1已经推出了一段时间了,当然山寨厂商没有理由放过索尼爱立信这款经典机型,于是乎iFonex1诞生了。从外表看这款手机与索尼爱立信XPERIAX1极为相似,一样的大触摸屏幕,X型刻纹,以及黑色机身,连XPERIA系统界面都模仿的惟妙惟肖。
图为:iFone x1

  不过这款iFonex1手机还是有特别之处的,在它的屏幕下方比较有意思的标有touchscreen触摸屏幕的字样,似乎正在告诉我们它和正品X1一样是可以触摸操作的。索尼爱立信XPERIAX1采用的是WindowsMobile 6.1 professional操作系统,而这款iFone x1则使用的是WindowsCE操作系统。
图为:iFone x1用户界面

图为:iFone x1用户界面

  在用户界面上由于先前索尼爱立信之前已经公布了XPERIA面板的开发SDK,所以iFonex1拿来用用不成问题,同时iFonex1界面似乎还融合了iPhone界面元素,看来iFone x1也不是一味的照搬原作。
双卡通话快捷键和FM调频收音机快捷键

在iFone x1背面可以看到其130万像素摄像头

iFone x1配置的可是USB插口

  不过在硬件配置上iFonex1与XPERIAX1相差甚远,仅仅装配了一颗130万摄像头,同时也没有配置QWERTY键盘,而且机身也是采用很山寨的塑料材质制作。但是比较特别的是这款iFonex1支持双SIM卡双待功能,同时拥有FM调频收音机,在屏幕下方的导航键上也可以看到相应的快捷键,这也算是根据国内用户需求设计的吧。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