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周边其他产品频道 > 周边其他硬件评测

99元震撼诱惑!雷柏1800无线套装测试

游戏测试:

    用无线键鼠套装玩游戏一直是大家梦寐以求的,但是苦于一般无线鼠标手感奇差,根本没有玩游戏的手感,况且无线鼠标的DPI值都很低,鼠标移动中的灵敏度都不高,对于CS或者射击类游戏来说根本无法驾驭,雷柏鼠标则不同,在保持外观时尚的同时,其鼠标键盘还具备一个强壮的芯。


使命召唤5

    笔者选用使命召唤5游戏进行测试,玩过这款游戏的朋友都知道,鼠标在游戏中的作用是相当大的,键盘的作用小一些,一般会使用w\s\a\d控制方向,g键扔雷,4键扔闪光弹,1、2换枪等等,鼠标的责任就大一些,要瞄准敌人的头部射击,如果打身上有时候不会一枪毙命,这会带来很大的麻烦。

   雷柏1800套装中的鼠标手感非常好,初次使用它没有不习惯不顺手的感觉,笔者在5分钟之内就适应了它,这比一般的无线鼠标要强很多,一般的无线鼠标可能是由于设计上的缺陷,使用很长时间也没有绝佳的手感,而雷柏1800套装中的鼠标非常宽大,大拇指处有一个很舒适的弧线,握上去手感极佳,移动中不会感觉吃力。


定位准确

    雷柏1800无线键鼠套装,采用了新的2.4G无线传输技术,无线载波频率为2402-2408MHz、无线工作频道为16个、鼠标寻迹系统采用了光电模式,拥有1000DPI的分辨率。测试方面,使用Keyboard test检测键盘性能参数,MouseRate检测鼠标接口传输率。


如图所示,鼠标传输率平均为124GHz,完全能够满足日常的应用需求。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雷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