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周边其他产品频道 > 周边其他硬件评测

99元震撼诱惑!雷柏1800无线套装测试

写在最后:

在评测开始的时候,我们的疑虑是,定价如此之低的一款无线键鼠会不会在做工上有所缩水呢?而随着评测的深入,雷柏1800一点点打消了我们疑虑,它完全能在性能上媲美现在主流的无线键鼠。

    当年无线键鼠出现的时候,可能没有会想到有一天无线键鼠的价格会达到有线键鼠还低甚至比很大一部分有线键鼠的价格还要低。定价为99元的雷柏1800无线键鼠套装,可以说是2.4G无线键鼠市场上的一个里程碑,这意味着2.4G无线键鼠正式踏入了一百元的大关,在评测过程中,雷柏的性能并没有给我们留下太多的亮点,然而套装所使用的2.4G技术,以及拥有防水功能设计和简约的外观都让我们对这款鼠标刮目相看,虽然这款键鼠套装也有一些瑕疵,如没有键盘指示灯会给用户带了一定的不便,但瑕不掩瑜,雷柏1800注定会成为这个充满金融危机的寒冬里的在这个寒冷的冬季里一把火,笔者也相信这把火会越烧越旺。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雷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