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iPhone 3G不再高不可攀 8GB版报低价

  随着3G版iPhone的上市,国内喜欢iPhone的人越来越多,可是3GiPhone的高昂价格实在让人无法忍受。目前北京商家北京魔方通讯将这款破聚人气的手机价格调整到——3980元/8G,不到4000元的价格还是值得一看,毕竟这还是3GiPhone目前较低的价格。

  以直板造型展现的iPhone,其显示面积达到3.5英寸,超大显示屏搭载的是顶级的1600万色TFT材质,分辨率达到320×480像素,是主流QVGA解析度的两倍。如此大的屏幕面积让市面上绝大多数以“大屏幕”为卖点的手机汗颜,超大的屏幕面积其体积只有115×61×11.6mm、135g的iPhone平易近人,迎合了时下最流行的超薄潮流,11.6mm的厚度集成了8GB的海量闪存空间以及强劲的功能,技术含量不言而喻。iPhone还配置了一颗200万象素摄像头。

  iPhone采用OSX操作系统,拥有独特的Multi-touch操控技术,优点在于人性化,使得苹果iPhone游刃有余的施展,有赖于强劲硬件性能的支撑,S3C6400中央处理器,而处理器的核心ARM1176JZF锁定了620MHz的有效频率,独立的3D图形处理芯片,支持Jazelle硬件加速技术。并支持iTunes同步,GSM+EDGE网络WiFI,蓝牙等高科技功能,让苹果iPhone更加强劲。

  苹果进入中国市场让人们对手机功能有了更多期待,而带来的新的理念也掀起了诸多波澜,各大厂商随之推出的手机中,功能也逐渐赶超苹果。可以说苹果带来的了一场革命,iPhone还是无人能够比拟的,目前3980元的售价却也降了不少,喜欢的朋友不妨联系我们的推荐商家。

  苹果()iPhone3G(8GB)

  参考价格 3980元(改版机)

  推荐商家 北京魔方通讯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