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广州]精致直板 摩托罗拉W156仅售168

168元的行货手机您相信吗?拥有“丽音”技术的行货手机只要168元,您心动了吗?他即使摩托罗拉W156,今天笔者在商家处了解到,该款手机打出特价销售,168元的价格的确令人心动,用来送礼也不错哦,特价手机很容易卖断货哦,看准了就快出手了。

摩托罗拉W156正面图

  摩托罗拉W156的直板外观简洁大方,无论是键盘还是听筒设计都能让人一眼看出这是一款出自摩托罗拉的产品。硬件方面,该机采用了1.6英寸分辨率为128×128像素的单色STN屏幕,字体显示和铃声音量都比较大,作为一个打电话和发短信的工具相当称职。

摩托罗拉W156背面图

  虽然仅仅是一款单色屏手机,但却拥有可以明显提高通话质量的“丽音”技术,这项功能能够通过麦克风来侦测环境噪音,从而自动调整听筒的音量到最佳状态,确保话质清晰。这项技术所保障的不仅仅是在嘈杂的环境中使得听筒的音量增大,同时还可以在相对安静的环境下适当降低音量,以免通话的内容被泄露。 如果您对自己的手机是否是彩屏不太在意仅想要一款通话质量优秀的产品的话,W156是您不二的选择。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