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索爱日本推Walkman迷你音乐手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8日13:19 来源:驱动之家

  日本运营商KDDI今天召开发布会,宣布将推出一项高音质音乐付费下载服务,与之搭配的首款音乐手机则是由索尼爱立信制造的“Walkman Phone Xmini”。

  Walkman Phone Xmini尺寸仅为75x44x18mm,重量仅75g,并有四种鲜艳颜色可选,挂在胸前足以媲美各种时尚MP3播放器。硬件配置包括1.8寸 320x240 QVGA屏幕,支持蓝牙/红外线传输。该机内置了4GB闪存,支持索尼Walkman音乐播放器的Clear Audio高音质技术。为此,KDDI将把其铃声/音乐下载服务的音乐编码格式从48Kbps的HE-AAC大幅提升至320Kbps AAC。作为一款纯音乐手机,它将其他功能做了大幅度简化,甚至没有内置摄像头,也不支持存储卡扩展。

  KDD将于本月下旬开始销售Walkman Phone Xmini,售价还未宣布。

(责任编辑:丁伟)
手机选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