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新闻

全新出发 长城显示器09年全新策略出炉

2008年岁末盘点,2009年全新展望,长城显示器(Great Wall)为人们带来了温暖而亮丽的“冬天里的一把火”。12月4日,中国显示器市场领导品牌长城显示器在北京举行了主题为“与爱同行”的年度答谢会。答谢会上,长城显示器宣布了其2008年自有品牌销量逆市增长23%,迈进市场前三名,成为2008年市场低迷环境下少数仍保持增长的显示器品牌之一,将稳居市场前三甲地位。展望即将到来的2009年,长城显示器宣布了未来三年的品牌战略,即:“齐头并进、立体实施、国际突破”,目标直指中国显示器市场第一名。亚洲超人气团体“爱乐团”作为长城显示器的公益形象大使,在本次媒体答谢会上高歌一曲,并接受了长城显示器总经理汪总办法的“爱心大使”奖牌,为本次2008年度“与爱同行”全国巡演活动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轻装上阵 全新出发 长城显示器09年全新策略出炉

    中国长城计算机深圳股份有限公司显示器事业部总经理汪深海先生作了“轻装上阵、全新出发”的主题发言。汪深海表示:“首先要感谢‘爱乐团’的优美歌声和音乐,温暖了2008年的风雪地震所带来的悲情,也为长城显示器唱响了一曲荡气回肠的爱的主旋律。在整体市场低迷的环境下,长城显示器逆市场成长,自主品牌业务与制造业务齐头并进,创下历史新高,使我们在2009年可以‘轻装上阵,全新出发。在2009年里,长城将实施‘齐头并进、立体实施、国际突破’的三大策略。‘齐头并进’,是指自主品牌与制造业务‘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而‘立体实施’,则是通过娱乐、公益、文化这三方面的立体品牌塑造,充分挖掘和激发长城品牌的文化内涵,实现长城显显示器稳居前三名的市场目标。在此基础上,长城显示器将进军国际市场,通过参与国际化竞争,实现自主品牌与制造业务的双双突破,冲击中国显示器市场第一名的目标。”

轻装上阵 全新出发 长城显示器09年全新策略出炉

    作为民族显示器行业的领导品牌,长城显示器举行的 “与爱同行”全国公益巡演的成功,让这家有着21年深厚发展历史的品牌形象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的同时,也在品牌价值上得到消费者的认可。早在2005年,长城宣布了“无畏行动、无忧服务、无间协同”的品牌战略,引入了市场化的运作模式和激励机制,引进先进的管理方法。2006年,长城启用了新的品牌标识,将“金长城”更换为更加国际化的“Great Wall”新标识。

2007年,长城举办了“成长长城、公益长城、时尚长城”的系列活动。而2008年的“与爱同行”活动,则是长城显示器向儿基会捐助100万元用于弱视贫困儿童的救助,并由“爱乐团”出任长城显示器公益大使。本次活动旨在引起更多的企业和消费者投入到关注和救助贫困弱视儿童,帮助更多的贫困弱视儿童恢复清晰明亮的视力。在贯穿全年的“与爱同行”活动中,“爱乐团”用歌声吸引了全国各地的观众和消费者,在传递爱心的同时,也将长城显示器的一个年轻、时尚、健康、关注公益事业的全新品牌形象,呈现在了公众面前。

    本次“2008与爱同行”全国公益巡演从广州站首站揭幕之后,历经福州、郑州、长沙并在北京圆满谢幕,影响遍及全国各大城市。长城显示器通过与儿基会、爱乐团合作此次贯穿全年的公益活动,不仅自身参与积极救助了百名贫困弱视儿童,使他们重见光明,还获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支持,吸引了更多的企业和公众参与到关心和救助贫困弱视儿童的行动中来。为此,中国儿童少年基会授予了长城显示器“公益爱心单位”的荣誉称号。

    据悉,在答谢会的当晚,“2008与爱同行” 的最后一站将在当天晚上的清华大学,与“清华大学生音乐节”同步进行最后的谢幕表演。在次之前,长城显示器不仅会在各卖场进行相关的促销热卖,还将携“爱乐团”在北京中关村鼎好和科贸进行两天的现场签售活动。更多详情请登录长城显示器官方网站www.gwmonitor.com查询关注。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爱乐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