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影音多面手 微星Bravo EX620强势登陆

  不断创新与研发的MSI微星科技笔记本电脑,此次隆重推出旗舰级影音娱乐型笔记本电脑---MSI Bravo EX620,配备独家的Cinema Pro技术,带来剧院级的视觉享受,极致影音表现,更是彻底震撼全场的影音体验!同时,近年来国际品牌形象不断提升的MSI微星笔记本电脑,宣布将在2009年挑战100%的稳健成长,期望再创另一个业绩新高峰!

  MSI EX620旗舰影音娱乐机型的推出,受到众多用户的广泛关注,用户只需要简单按下MSI BRAVO独家Cinema Pro专用按键,就能马上切换至剧院模式,在该模式下,不仅屏幕画质会更加细致与艳丽,还可启动超重低音和杜比音效功能,极大提升了临场感。

  此外,只要外接音响或耳机,MSI BRAVO也会自动感应切换,让用户随时转换播放效果,完美呈现音效表现,让平时总是挑剔地调整均衡器的我,能以最简便的方式精准获取最佳音效!

  MSI EX620整机配置同样非凡,采用了新款的酷睿2 P8600,能够提供高速稳定的效能表现,同时也能提供更低的功耗,配合MSI独家的ACS散热技术,几乎让热量降低到冰点,而搭配高速的海量DDR2 2GB内存也能在大型游戏以及应用软件中占优。MSI EX620的影音亮点莫过于采用了ATI新款的高性能显示核心HD3470 256M独立显卡,能够提供完美的画质表现以及游戏性能,用户可以通过这款显示核心征战各类的主流3D游戏,让对手望尘莫及。

  影音感动,来自MSI EX620,对这款产品感兴趣的用户,不妨去各大卖场微星专柜咨询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