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触屏界面仔细看 诺基亚N97最新试玩图赏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8日18:20 来源:手机中国网

  诺基亚 N97是目前诺基亚最受关注的机型之一,发布之后网络上很快出现了N97的真机试玩图片,现在又有另外一组更为详细的诺基亚 N97图片放出,对诺记旗舰手机感兴趣的网友不容错过。现在看到的这组诺基亚 N97为黑色版,相比上次的白色版,显得更加沉稳、富有商用气质。

  N97作为诺基亚新一代的旗舰手机,不少配置远远超于现有产品,N97内置32GB存储空间,并可额外扩展16GB的存储卡;N97装载了同5800 XpressMusic一样的S60 v5版触控手机平台,屏幕为16:9的3.5英寸640x360像素分辨率显示屏幕。

  诺基亚N97尺寸为117.2 x 55.3 x 15.9 mm(摄像头处18.25 mm),重150克。配备500万像素卡尔·蔡司摄像头,而非期待中的8百万像素;N97的侧向滑盖打开后露出带方向键的三行全键盘,上盖可升起30度。网络上,诺基亚N97支持HSDPA及WiFi无线局域网(国内上市版或有不同)。N97特别强调社会化网络,借助其内置的GPS模块,可以将地理信息连同照片和视频发送到社会化网络社区中。

  诺基亚N97是继5800 XpressMusic之后的第二款S60 v5手机,这一点比其强大的硬件配置更值得我们关注;相比5800 XpressMusic,诺基亚N97在系统完善上做了如何改进,敬请关注我们的跟进报道。>>更多详情请点击专题

(责任编辑:丁伟)
手机选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