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卡西欧Z300更超值 美丽动人笑容灿烂

     行情看点:

  作为款以美容理念而降临的卡西欧Z300,在融入时尚理念的同时价格也由之前的二千档价至一千档,时尚卡片变得更为的亲民了。

  IT.com.cn上海报道如今美颜模式也延续到卡片机中,这对于女性朋友来说只在瞬间之即就能将脸部快速地美化处理,省去了电脑的修改操作,可谓是相当的便捷。而卡西欧美颜相机便有这一系列功能。在其创新的功能受到不少消费者的关注后,从之前的二千左右的价位也有近百元的下调。目前,该机在绿森数码有售,套餐报价为1899元,时尚女性朋友可及时关注下。

  卡西欧Z300的卡片式流线设计,机身轻盈,其三围有96.9×57.6×23.0mm,最薄处达到了21.1mm,重量约为131克。该机采用伸缩式镜头,其焦距范围相当于35mm胶片机的28-112mm,最近微距距离约为10cm。它的快门速度有4-1/2000秒的范围可选。

  卡西欧Z300拥有3.0英寸TFT彩色LCD,并具有23万像素点显示。在卡西欧Z300中还配备了美颜模式专用按钮,并有美颜修饰级别可供选择,并能在拍摄之前直观地对美颜程度进行浏览来选择最佳的级别效果。Z300提供了38种场景模式供选择,其中逆光模式可给于用户在逆光条件下也能表现出较佳的脸部曝光。

  除了多种场景外,其中它的特色场景中还有笑脸检测、抗抖动和人像自拍等常用功能。其搭载的EXILIMEngine3.0可以完成影像的处理。该机除了美颜功能的特色外,它的28mm广角镜头捕捉风景也能更好地胜任,再加上其它丰富的功能极具趣味性,时尚卡片机卡西欧Z300还是相当有潜力的。目前,该机已进入一千档的价位,喜欢的朋友可及时考虑下该机。

  卡西欧Z300银/黑/粉色(含发票)含高丝“雪肌精/清肌晶”三件套(中件)+美国PNY2GB卡(高速,终身保修)+原装包+3.0保护贴+瑞能NP40锂电池+高速读卡器+环保购物袋

  会员价格:¥1899.00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