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行情

降价兼送礼 尼康旗舰P6100仅3K出头

     编辑观点:尼康P6000相比上一代机型,功能更为之强大,目前售价还算比较合理。不急于购买的朋友可以等等,考虑在3000元以内购入。

  IT.com.cn广州报道上个月到货市场的尼康消费级旗舰DCP6000近日小降百元,从原来的3299元下调至3199元,商家还会赠送的2G卡、相机包和保护膜。

  尼康COOLPIXP6000外观沿袭该系列的设计风格,不过整体略有改变,最明显就是手柄的橡胶材质,增添格状网纹,持握相机时手感更好。功能上,尼康P6000最大的改进就是内置GPS(全球定位系统)组件可记录拍摄位置并为每张影像文件附上经纬度的地理标签,丰富照片的标签信息。

  主要的参数方面,尼康P6000采用了1/1.7英寸1350万像素CCD,提升并不明显。机身搭配4倍光学变焦尼克尔镜头,支持VR光学防抖功能,焦距等效范围是28-112mm,实现广角拍摄的功能,所以尼康P6000在风景、建筑等大场面拍摄上,比P5100要更加优胜。

  另外,P6000还支持ISO100-6400感光度可调,机器内置丰富的场景模式,并提供光圈优先、快门优先、程序、全手动这些曝光模式,让用户可以能够创作出更多元化的照片。尼康P6100背面安装了一块2.7英寸23万像素LCD屏,还有一块电子取景器,使用EN-EL5可充锂电池供电。

  产品信息:尼康COOLPIX P6000

  今日报价:3199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