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DC中的LV!市售徕卡数码相机大盘点

  
    莱卡公司9月15日发布了旗下著名机型M8的改进型产品——M8.2(发售时间及价格待定),该机与前作相比主要改进了曝光补偿的调整、追加了连拍功能、自动感光度调整、并且改进了电池的巡航能力。此外,就外形而言,M8.2与M8之间的区别不大。

  M8.2数码旁轴相机采用一块27X18mm大小的CCD传感器,该传感器来自柯达公司,有效像素高达1030万,镜头转换系数为1.33X。该机采用莱卡M型卡口,所有1954年之后发布的21-90mm焦段镜头(数码或者非数码)都将得到支持,而且通过转接环还能支持其他的135mm交换式镜头。

  M8.2的感光度范围是ISO160-2500,快门速度为32-1/8000秒(支持B门),闪光同步速度是1/250秒。其背后是一块2.5英寸大小、23万像素的LCD,而支持的存储介质是SD/SDHC。其他方面,M8.2以专用的1900毫安时锂离子电池供电,它的体积是138.6x80.2x36.9mm,而重量则为545g(净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