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索尼DC全裸出镜!完全拆解P100古董DC

  

通过一台古董DC 窥探索尼DC的秘密

    引子:索尼的P系列数码相机已经从市场上销声匿迹多年:如今的索尼消费DC家族早已是T系列和W系列的天下,偶有几个S系列的型号也居于极低端,难以形成气候。

     不过既是在今天,一台古老的索尼P系列消费数码相机的内部也是相对神秘的:尽管Alpha单反相机的内部构造,和零部件细节照片,我们可以在绝大多数专业媒体上见到,但是消费级数码相机,特别是中等价格的1/1.8英寸CCD级别的消费数码相机的内部真实解剖,可就不那么容易看得到了:

附:本文系编辑整理自台湾的专业论坛,不代表本站观点,刊载此文仅供国内读者参考:

    尽管按照相机传统行业的产品生命周期,这个P100诞生仅仅4年,正值壮年。可惜数码相机时代不断提高的更新速度,让它早早的成了港台媒体笔下“中古相机”中的一员。

 

昔日P100留在本站资料库中的“标准照”

    拆解工具比起此前我们看到佳能FS11的官方拆解现场实在是简陋,不过画面中的捷特牌气吹开起来很是亲切,看来台湾同胞也是很支持国产品牌的——没有用国内发烧友喜爱的瑞士产A&F气吹。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