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三脚架/相机包

日本大促销!百诺18款三脚架值得关注

   著名的国产三脚架品牌——百诺(BENRO)近日宣布,该公司针对旗下18款三脚架产品的大型促销活动已经在日本展开,本次活动的时间为2008年12月6日-31日,凡是在此期间于日本购买指定型号的百诺三脚架便可以获得5000日元的现金返还(折合人民币369元)。

  尽管这次活动的地点并非国内,但是接近年关,不排除百诺公司也会在国内进行同等力度的促销活动,建议近期有购买三脚架计划的读者密切留意。

  据悉,本次在日本进行的促销活动所涉及的18款三脚架如下:

  C-057n6、C-058n6、C-157n6、C-158n6、C-257n6、C-258n6、C-357n6、C-358n6、C-457n6、C-458n6、C-198n6、C-298n6、C-068m8、C-069m8、C-168m8、C-169m8、C-268m8、C-269m8。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