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LG推出3英寸OLED触屏手机 有效管理时间

  LG电子近日在韩国08电子展上(Korean Electronics Show 2008)推出了一款具备3英寸OLED显示屏幕的手机新品SU100。

  LG SU100是针对韩国本土市场推出的一款手机,除了3英寸触控显示屏幕,SU100还支持S-DMB卫星电视,具备300万像素拍照实力。

LG推出3英寸OLED触屏手机 有效管理时间

  此外,SU100还强调一项名为Franklin planner 的服务,改功能主要针对用户个人时间管理设计,包括记事备忘、提醒、约会等功能,便于用户合理有效地管理时间。

  该机将由SD电信在年底推出,售价预计为700000韩元,约合人民币3200余元。

LG推出3英寸OLED触屏手机 有效管理时间

  在目前主流的手机市场中,OLED显示屏幕并不常见,诺基亚N85是今年上市的少数OLED显示屏幕机型之一,屏幕面积为2.4英寸。从SU100来看,2009年配备OLED显示屏幕的机型将逐渐增多。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