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理光GRD II 雅皮们的影像宠物

  

   有人说雅皮风格带有一点经典主义、一点举止幽雅、衣着得体。追求时尚与品质是雅皮的标志,没有浮夸的表现、没有令人做呕的的媚俗、没有俗套的装扮,“高层次”的品味最为重要。在繁杂的都市人群中,雅皮本身就是区别于其他人的亮点。不与他人雷同是我们必不可少的要求,在雅皮们高级成衣下装载的则是高雅外表和精致生活。

  我们可以在冬日凛冽的寒风中驾御着新买的敞篷跑车飞奔;我们边喝“van gogh”的伏特加边跟朋友一起钓鱼;我们还能够在别人摆弄着厚重单反的时候从口袋中幽雅地拿出黑色金属外壳的理光GRD II从容地进行各角度的拍摄,并且在别人赞叹光影效果的时候展示手中的理光 GRDII并很乐意享受别人投来羡慕与惊讶的目光。这就是与众不同,这就是雅皮所追求的从容与炫耀。
  

理光GRD II 雅皮们的影像宠物


  雅皮不是时髦或者时尚,雅皮是我们对于品质与内涵的追求。我使用理光GRD II正是因为我看中了理光长久以来对于影像事业的潜心钻研以及没有功利的作风,享受理光GRD II就如同与道行很深的大师随行一般,时刻充满激情与收获。
  

理光GRD II 雅皮们的影像宠物


  说起我的理光GRDII,是一台功能优越的定焦数码相机。首先,它是一台很有品位的相机,当市面上以大倍率变焦为追求的趋势时,我就毅然决然地放弃了那些家电品牌的庸俗。使用高品质并通过镜头畸变修正的理光28mm定焦镜头以及赋有传奇般色彩的旁轴相机型设计使我在看见理光GRD II的第一眼就无法自拔。了解相机的都知道,理光的“GR”系列长久以来是对于旁轴以及快速便捷摄影的代名词,而理光在推出理光“GRD II”型机后,更是把理光胶片时代的经典带到了数码时代,一个方便拍摄、用户满意的系列产品在数码时代有了最新的代表机型。我,就在这传统与数码的交汇处,在快捷与舒适的结合点找到了它,我的理光GRD II。

  手中拿着它,就如同伟大的摄影师卡帕一般自豪,同样的旁轴、相似的设计、坚固耐用的性能以及勇往直前的个性。与此同时理光GRD II还为我提供的是很帖手的握持感,全金属机身并没有带来冰冷的金属感,机身体黑色塑料包裹以及部分握持位置经过黑色塑胶覆盖,能够在操作使用的握持中感受到妥帖的紧凑的感觉。就理光GRD II按键的工业设计而言,凸出的按键以及合理的功能布局使我单手就能够将握持与操作搞定。随时的移动、环境的改变、色调的变换都不能成为我拍摄的问题,因为我的GRD II足够优秀,功能足够解决抖动、快门延迟、光源复杂等因素造成的成像问题。

  这样的相机除理光GRD II外绝无仅有,所以我很骄傲的向大家炫耀我的相机,作为雅皮的我,没有理由不去选择它,我的理光GRD II型机。有了理光GRD II的伴随我可以踌躇满志,可以意气风发,可以恃才傲物,可以一机走天涯。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雅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