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行情 > 投影机行情

[北京]赠送激光笔 联想T160投影机再次降价

联想T160投影机是一款面向商务及教育市场的主流XGA产品,具有很多人性化的设计,也是联想在08年投影机市场的主打产品。今日,笔者从市场了解到,其最新报价为9500元,消费者在购买的同时还将获赠带翻页功能的激光笔一支。

  联想T160投影机较为沉稳,和联想ThinkPad有着一样简约的外观设计,其重量为3.5公斤左右。


赠送激光笔 联想T160投影机再次降价

 联想T160投影机

  联想T160投影机采用的是内置式的镜头,防尘效果较佳,对投影镜头也能起到较好的保护。联想T160投影机采用的是DLP投影技术,标准分辨率为1024×768,具有3200流明的高亮度,对比度也达到了2200:1,比较适合40平米大小的会议室使用。

赠送激光笔 联想T160投影机再次降价
 
赠送激光笔 联想T160投影机再次降价

 联想T160投影机按键及镜头

  此外,联想还加入了很多人性化的设计,比如快速关机、USB直连等,能够给用户带来全新的体验效果。

赠送激光笔 联想T160投影机再次降价
 
赠送激光笔 联想T160投影机再次降价

 联想T160投影机上部与侧部特写

  编辑点评:针对一款3200流明的教育投影机来说,9500元的售价可以考虑。关于联想T160投影机的性能,消费者也可以参见ZOL的评测报告——《简约而不简单 联想T160投影全国首测》。


联想 T160投影机
产品类型 商务投影机
显示技术 DLP
投影方式 前投/背投、桌面/吊顶
投影距离(米) 1-10
标准显示分辨率(dpi) 1024*768
标称对比度 2200:1
标称光亮度 3200流明
标称光亮度均匀值 >90%
投影画面尺寸 22.57~260英寸
屏幕宽高比例 4:3 & 16:9
梯形矫正 垂直校正,正负15度
投影灯泡功率(W) 260
投影灯泡寿命(小时) 3000(标准模式)/4000(节能模式)
输入信号 NTSC/NTSC 4.43, PAL B/G/H/I/M/N 60, SECAM
影音性能 扬声器 3W
输入接口 DVI-I + HDCP 1个,VGA接口(15-pin D-Sub,支持分量视频)1个,Composite Video 接口(RCA jack) 1个,S-Video 接口 (Mini-DIN 4 pin) 1个,Audio R& L,Audio Φ3.5mm立体声微型插孔1个
输出接口 VGA 信号同步输出接口 (D-sub female terminal )1个, Audio Φ3.5mm立体声微型插孔1个
其他接口 控制:RS-232串行控制接口 (Mini-DIN 3 pin)1个,USB鼠标控制接口1个,12V 屏幕控制输出 1个;
安全:kensington 安全防盗锁孔 1个。
产品尺寸 300*244*88mm(L*W*H)mm
产品重量 3.5kg
其他性能 6段炫彩色轮

联想 T160投影机
[参考价格]  9500元(送带翻页的激光教鞭)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