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厂商动态

艾默生网络能源XD空调首次入驻云南移动

  昆明(2008年11月19日)艾默生网络能源是Emerson所属业务品牌(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EMR),是“关键业务全保障TM”的全球领导者。近日,在云南移动高新生产楼数据机房空调升级项目中,艾默生网络能源XD空调凭借全球领先的技术,获得云南移动的青睐。

据悉,这是艾默生网络能源XD空调首次入驻云南移动,也是西南省份通信运营商首次引进XD空调。

  云南移动高新生产楼数据机房是云南移动的核心机房。为实现机房的正常运行,保证良好的通信质量,云南移动在数据机房内部署了机房空调。随着设备部署密度的逐步增加,数据机房内机架发热量也呈升高的趋势,这就产生了以某些机架为中心的“热点”问题。此时机房空调采用降低整个机房温度来冷却机房设备的传统散热方法,但无法有效解决局部高热问题。如果使用风扇辅助降温,空气对流将带来灰尘积聚和污染气体,设备容易发生故障。

  对此,云南移动决定升级数据机房空调系统。以争创世界一流通信企业为目标的云南移动对引进的设备提出了严格的要求。所引进的设备必须具有高效的制冷效率、环保节能、安全性高及易于升级等特点,能够根治机房的“发热”问题,为机房提供适宜的温度、湿度和清洁度。

  经过广泛的考察和严格的评估,云南移动最终决定引进艾默生网络能源XD空调。XD空调是艾默生网络能源针对机房高热密度问题而研发的新一代机房空调,具有高效、绿色、安全和灵活等独特优势。具体而言:该制冷系统能够根据实际需要,灵活放置在最靠近主设备的位置,配合主设备机架按照冷、热通道隔离的布置方式,将冷量直接送到机房最需要制冷的“热点”;与传统冷却方案比较,XD系统的节能率高达30%:该系统利用制冷剂相变吸收大量机房显热的原理和独特的制冷剂控制技术,100%的显冷量输出,既可防止产生冷凝水,又可避免潜冷量输出而产生的能量损耗;冷冻水制冷主机放置于机房之外的房间,通过铜管道与制冷末端单元连接,管道内部充注R134a环保冷媒,直接通到机架上方,避免了传统水冷系统水进机房所带来的安全隐患。

  在解决方案层面,艾默生网络能源实地考察了数据机房的高热度现状及布局特点,设计了一套主机配5套终端的方案,优先解决局部温度偏高的5排机架。随着云南移动业务的持续增长,XD空调系统能够方便地进行扩容。

  云南移动是云南最大的通信运营商,特别关注供应商的产品质量、性能和服务水平。艾默生网络能源是全球领先的网络能源设备及解决方案供应商,双方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艾默生网络能源成为云南移动网络能源设备的第一大供应商,云南移动首次引进艾默生网络能源XD空调,将进一步扩大艾默生网络能源在西南地区的影响力。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云南 | 冷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