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厂商动态

EPC系列一体化户外电源大批量应用于吉林移动

  长春(2008年11月20日)艾默生网络能源是Emerson所属业务品牌(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EMR),是“关键业务全保障TM”的全球领导者。吉林移动引进艾默生网络能源设备打造的覆盖全省各地的258处户外通信基站,已于近日全部施工完毕并正式投入运行。

这是艾默生网络能源EPC系列一体化户外电源首次在东北地区的又一次大批量使用。

  作为省内通信行业的主导运营商,吉林移动在保持与国际先进技术同步发展,努力提供多种业务应用的同时,始终坚持“沟通从心开始”的理念,追求客户满意服务。吉林移动先后对GSM网络进行十期扩容,在全省建成覆盖范围广、通信质量高、业务丰富、服务一流的综合通信网络,实现全省城区的无缝覆盖,这其中有赖于户外通信机房的大量应用。

  此次吉林移动户外通信机房主要部署在交通不方便、供电有困难的山区及郊外,地理和环境恶劣,机房还面临雷电的威胁。要保证这些户外通信机房安全、稳定运行,必须配备高性能的户外电源。为此,吉林移动举行公开招标,对参与竞标的供应商及产品提出了严格的要求。最终艾默生网络能源脱颖而出,成为吉林移动户外电源的独家供应商。

  中标的艾默生网络能源EPC系列一体化户外电源全面满足吉林移动的要求,将各种挑战轻松化解。该产品由户外防护机柜和通信电源系统两部分组成。其中,户外防护机柜达到了IP55防护等级,具有出色的防水、防尘、防潮功能,能够为内部的通信电源系统提供无微不至的安全保护;通信电源系统具备整流、配电和远程监控等一体化功能,能够承受电网-60%至+40%的电压波动以及较为频繁的断电现象,并且可以在-40℃到+45℃的环境温度下正常工作。在规划及建设上,该产品不受地理位置限制,便于快速安装,能在最短的建设周期以最快的速度投入商业运行,并且易于搬迁,重复利用,为客户降低运营成本。

  艾默生网络能源在提供高品质产品的同时,还为吉林移动提供了周到、专业的服务。该项目分为2期,工程量较大,施工地点分布在全省各地,在设备的安装调试过程中,艾默生网络能源进行了全程的督导并提供了全面的技术支持。

  如此大批量的网络能源产品投入使用,充分显示艾默生网络能源受到客户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市场占有率进一步扩大。随着通信网覆盖范围扩大,户外建站方式方兴未艾,各大运营商对户外电源的需求也日益增多。艾默生网络能源EPC系列一体化户外电源在实践应用中的卓越表现,必将促使更多的运营商选择艾默生网络能源。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