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专业的力量!惠普Elitebook 8530w详评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触控快捷键在惠普笔记本中较为常见,相比其他机械式快捷键,触控快捷键代表了最新的快捷键设计技术,其无需用力按压既可触发相关功能。不过要驯服惠普音频调节功能,需要有一点耐心。


可自定义触敏快捷键

    操作方法是如果需要音量变大,应将手指轻放于“+”内侧,此时音量会快速增加,满足需求时应离开触控板,许多用户可能因为之前操作习惯,不停像按机械按键一样上下按压操作,此时将没有任何作用。


音频开关不够人性化

    测试使用中发现,Elitebook静音和音量大小的关联设计似乎不够人性化,在静音状态时,音量仍然还可以增减,但仍处于静音状态,需要再次点击静音快捷键,方可结束静音模式,而此时音量状态已经弄得混乱了。常规的方式应该是在增减音量时,自动结束静音状态。得益于Elitebook一体触控式快捷键,8530w防水性能更好。

    背光的设计一直困扰严谨的笔记本设计师,因为键盘上部分过多过杂的指示灯,可能干扰一些苛刻用户的视觉,某些品牌甚至为此设计了“销灯”按钮,即在需要时,可屏蔽所有状态指示灯。8530w状态指示灯稍显杂乱,并且多达7个。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